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965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车辆维修项目(项目编号:TGPC-2024-D-0197)竞争性磋商公告

受天津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委托,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天津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车辆维修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本项目为远程招投标,一律不接受纸质响应文件,只接受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的PDF格式电子响应文件(以通过天津公共资源电子签章客户端正确读取签章信息为准)。供应商参加投标前须办理CA数字证书(USBKEY)和电子签章。投标人须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规定在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投标系统中提交网上应答并上传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的PDF格式电子响应文件(以通过天津公共资源电子签章客户端正确读取签章信息为准)。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一)项目名称: 天津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车辆维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TGPC-2024-D-0197
二、项目内容
第一包:五所(桑塔纳轿车1辆、猎豹小客车1辆)、九所(猎豹小客车1辆、捷达轿车1辆、轩逸轿车1辆)、十一所(迈腾轿车1辆、捷达轿车2辆、尼桑特种车1辆)、质安站(朗逸轿车1辆、昊锐轿车1辆、东风皮卡救险1辆)、机关(丰田霸道4辆、别克GL8 1辆、迈腾轿车1辆、途观小客车1辆、雅阁轿车1辆)车辆维修(含机动车年检);
第二包:二所(桑塔纳轿车1辆、昌河铃木小客车1辆)、十所(桑塔纳轿车1辆、猎豹小客车1辆、捷达轿车1辆)、机修所(捷达轿车2辆、中联吊车1辆、中联起重机1辆、金杯救险1辆、东风皮卡救险3辆、畅达移动泵车1辆、畅达电气检测车1辆、黄河牵引车1辆、五十铃单排救险1辆、五十铃双排救险2辆、爱知高空作业车1辆、豪瀚牵引车5辆、ZTD移动泵车1辆、江淮牌小型移动泵车1辆)、房管所(猎豹小客车1辆、东风皮卡救险1辆)、收费所(威驰轿车1辆、桑塔纳轿车1辆、五十铃皮卡救险1辆、瑞虎救险1辆)车辆维修(含机动车年检);
第三包:六所(夏利轿车1辆、猎豹小客车1辆、捷达轿车2辆)、七所(桑塔纳轿车1辆、猎豹小客车1辆、长安小客车1辆)车辆维修(含机动车年检);
第四包:四所(桑塔纳轿车1辆、猎豹小客车2辆)、八所(捷达轿车2辆)、退管所(威志轿车1辆、帕萨特轿车1辆)、监测站(蒙迪欧轿车1辆、瑞虎小客车2辆、瑞虎抢险车2辆、东风皮卡抢险车2辆、畅达管道检测车1辆、江铃检测车1辆、江铃应急移动车1辆)车辆维修(含机动车年检);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的服务期,若在服务期内,预算执行完毕,则服务期提前结束。
三、项目预算
第一包: 160000元;
第二包: 160000元;
第三包: 60000元;
第四包: 12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实质性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1. 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扫描件。
2. 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A.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或2023年度财务报告扫描件。
B.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书面声明。
注:A、B两项提供任意一项均可。
3.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书面声明。
4.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提交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五、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