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98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供水部分(物探)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 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供水部分(物探)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ZZ40825FW041100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一、招标条件 本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供水部分(测量、设计)(招标项目编号:ZZ40825FW0411001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供水部分的物探工作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供水管网改造的居民用户为4871户,老旧供水管网改造主要包含改造接户管、引入管、立管、入户管、水表及其前后阀门等零配件,部分室外供水管网。 。
招标内容与范围: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供水部分(测量、设计)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供水部分(物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2022年西岗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供水部分(物探):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自然资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专业范围包含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为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截至开标前,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4月15日09时00分00秒---2024年04月19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