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2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二分厂及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污泥处置招标公告(第三次)

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二分厂及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污泥处置项目采购招标公告(第三次)
 项目概况: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二分厂及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污泥处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5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NTGC2024021902(ZB043)
项目名称: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二分厂及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污泥处置。
项目概况:处理处置
(1)南通市通州区益民水处理有限公司二分厂的脱水后污泥,污泥产生量约40吨/日,含水率≤80%,期处置量约为12000吨;
(2)南通市通州区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站)的脱水后污泥,乡镇污水处理厂(站)污泥非连续生产脱泥污泥,含水率≤80%,期处置总量约为3000吨。
期限:1年。
供货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南兴村及南通市通州区部分乡镇。处置标准: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技术指南(试行)》等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
最高限价:人民币450万元。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