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3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直辖县级第九师白杨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三批次(四标段:经开区)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第九师白杨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三批次(四标段:经开区)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九师白杨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三批次已由第九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24〕6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其他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九师白杨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三批次(四标段:经开区)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EPC总承包(资格预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建给水管网7425米、排水管网6265米、雨水管网18590 米、再生水管网8050米、供热管网6475x2米、天然气管网 10000 米、混凝土电缆沟4328米、通讯路由6184米、管沟6198米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2.1.1建设地点:第九师白杨市
2.1.2总承包计划工期:总计划工期:590日历日;
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6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6年1月13日;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施工等全部工作,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具体以合同约定工期为准)
2.1.3标段划分: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以交钥匙的方式完成本标段EPC总承包涉及的所有内容。包含不限于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图设计、二次深化设计、含施工图编制、工程全过程至质保阶段的设计服务)、经开区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施工,现场项目管理,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验收(含竣工验收)、整体移交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与质量保修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包括招标文件、项目清单、招标文件补充、招标答疑文件的全部工作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投标单位应同时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3.2.1设计资质需满足以下①至③其中一项: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且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