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6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所需抢修节采购及相关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所需抢修节采购及相关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5 00:00:00
竞争性磋商公告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就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所需抢修节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和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批文: /
2、建设单位: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3、标段名称:南京浦口城乡水务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所需抢修节采购及相关服务
4、采购范围:2024年度所需抢修节采购及相关服务
5、采购最高限价:人民币857177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申请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销售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如申请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投标货物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委托书原件。
2、申请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从2021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2021年及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申请人提供2021年4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与本次采购内容相同的产品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5.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5.3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5.4申请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