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72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龙泉驿深业东樾府项目二次供水工程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龙泉驿深业东樾府项目二次供水工程
项目编号:241CA1023850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水岸一路以南、跨湖路以西
项目行业分类:房地产业
项目概况:承包范围:
1、一次供水水箱进水管进水泵房内一米起,加压供水至用户水表截止阀止(含阀)的所有管线及管件;生活水箱及配管、管件;标准化泵房,含标准化泵房装修,加压泵组、控制系统、智慧远传系统等,详见经水务公司审核的深化设计图纸。
2、一次供水、二次供水深化设计,报自来水公司审批,提供深化设计图纸及审核意见书;协助招标人办理一次供水开户报装及与水务的合同谈判工作;提供水泵、水箱等设备基础图;此费用均包含在此投标报价内。
3、包报建(含一次供水和二次供水)、包二次供水验收、包二次供水通水;水箱和管网冲洗消毒后提供经相关部门水质检测合格报告;物业操作人员的培训;按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等工作内容。
公告名称:龙泉驿深业东樾府项目二次供水工程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标段/包名称:龙泉驿深业东樾府项目二次供水工程
标段/包编号:241CA1023850/01
采购控制价(元):905990134..00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是否缴纳保证金:是
工期(天):91
工期说明:计划施工总工期:不超过 91 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