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091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夏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夏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


夏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夏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勘察已由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备案。以大发改审批字[2023]150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大连市排水事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自筹,出资比例为财政20%,自筹80%。招标人为大连市排水事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规模:夏家河污水厂二期工程相关的污水、污泥、臭气等处理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公用设施的建设,具体包括分流提升泵池、一级处理及污泥处理间、生物池及矩形沉淀池、深度处理间、鼓风机房及变电所、加药间以及除臭间以及综合楼、厂区(道路、绿化、围墙、管网)等。其中土建建设规模为:构筑物(包含生化池和二沉池)单元2.0万m3/d,建筑物单元4.0万m3/d;设备配置规模为:2.0万m3/d,还包括2.8km尾水排放管线、供电管线及供水管线等厂外配套设施。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
2.2建设地点:夏家河污水厂一期西侧预留用地。
2.3招标范围:夏家河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详勘,并出具勘察报告;通过岩土勘察审查机构审核;在已确定的场地上,通过勘察,提出岩土工程资料和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对建筑地基做出岩土工程评价,并对地基类型、基础形式、基坑开挖与支护和不良地质作用的防治等提出建议,并提供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阶段的技术咨询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服务期限:自招标人通知开始工作之日起20个日历天完成详勘报告,并提供施工阶段及竣工验收阶段的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20%,自筹资金80%,合同估算价约115.8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