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13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压力管道投产前检测现场辅助技术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压力管道投产前检测现场辅助技术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N2024-18-1858
项目名称:压力管道投产前检测现场辅助技术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压力管道投产前检测现场辅助技术服务,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5.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存在下列有效情形: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22日17时(北京时间)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方式:网上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4月2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