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202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太原市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车务段2024年管内各站污水处理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车务段2024年管内各站污水处理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24DQWB-G06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车务段2024年管内各站污水处理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车务段,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4年管内各站污水处理业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详见附件“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车务段2024年管内各站污水处理业务外包采购项目明细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 承诺执行铁路相关规章制度。
3.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4 2021年至今(2021年后成立的投标单位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