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287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西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项目公告

fc7a4b4 data-v-48edd730>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现本对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南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自筹解决,招标人为南昌县莲溪环保有限公司。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2、招标单位:南昌县莲溪环保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南昌县莲塘镇、银三角区域。
4、工程概况: 本次工程范围主要涉及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新建污水管网总长度约为83.7km,对现状约50.1km的污水管进行清淤检测和修复;污水管网在现有泵站的基础上增加一座莲塘北部提升泵站;并对南昌县莲塘、银三角片区31.5k㎡范围内排水单元进行雨污分流改造。
5、本工程总投资:总投资估算约210606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81311.77万元。
6、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21万元。
7、招标内容: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所有施工图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项目。
8、服务工期要求:满足招标人项目施工图的时间进度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含道路、排水)一类施工图审查资格。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且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