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04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茂名市袂花江综合治理工程(共青河新城高铁片区)沈海高速至中德大道段-勘察劳务承包商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茂名市袂花江综合治理工程(共青河新城高铁片区)沈海高速至中德大道段-勘察劳务承包商
项目编号:241BA0224382
项目地址:茂名市
项目行业分类:其他
项目概况:本次勘察的目的是初步查明拟建场地地层分布特征及岩土层物理力学性质,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成果提供所需的岩土工程参数。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勘察钻探工作。本次项目招标分为三个包组,分组如下:
包1:袂花江南叉左岸片区钻探分包合同总价费用1015000元。
包2:袂花江南叉右岸片区钻探分包合同总价费用1293000元。
包3:袂花江北叉片区钻探分包合同总价费用412000元。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被确定为1个子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按子包的顺序进行评审,依次按照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每包组推荐两名中标候选人。如果被评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文件将不参与后面包组的评审。
采供内容:本工程中勘察工作需进行的地质钻探及对应的原位测试、取样、水位观等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我方下达的钻孔任务书为准。
公告名称:茂名市袂花江综合治理工程(共青河新城高铁片区)沈海高速至中德大道段-勘察劳务承包商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媒体:深圳阳光采购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