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4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咸宁通城县中心通城县城市更新三年(2022-2024年)第六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TCZX-202404QT-504001001)招标公告

该项目平台来源为品茗提供技术支持的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请点击此处登陆下载招标文件以及后续上传投标文件等操作。
通城县城市更新三年(2022-2024年)第六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 通城县城市更新三年(2022-2024年)第六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标段/包名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TCZX-202404QT-504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通城县城市更新三年(2022-2024年)第六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通城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关于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隽发改审批【2024】49号、隽发改审批【2023】43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 通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人为 通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北元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 通城县城市更新三年(2022-2024年)第六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通城县古龙村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通城县;建设规模:该项目拟对通城县隽水镇古龙村片区进行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其中:新建雨水检查井合计51座,铺设双篦雨水口71座,铺设雨水管网合计1631m,建设排水边沟300m;新建污水检查井合计52座,铺设污水管网合计 1190m, 建设排水边沟300m; 新建给水管网合计1475m,新建阀门井18座,室外消火井11座,排泥阀井3座;以及项目区域道路、交通标、绿化、通信等工程建设。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包括城北、城南、城中3个片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
(1)实施雨水管网工程,包括雨水检查井574座,雨水口662座,砌体出水口13座,DN300-DN1200雨水管18351米.
(2)实施污水管网工程,包括污水检查井824座,DN300-DN600污水管23946米;破除现状路面,硬化场地及恢复工程等。其他:
1、计划工期:30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60日历天,施工工期:240日历天,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合同估算价:15965.4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5827.45万元,工程施工图设计费138万元) 。
2.2招标范围: 此次招标范围为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的交钥匙工程。包括全面负责项目管理,负责项目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移交、质保期间维修等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建设程序等全面负责。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施工图设计:完成招标项目中通城县城区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一个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等所有设计工作;负责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本项目所需的施工图纸审查工作,按照业主单位下达的设计任务委托书确定的投资额和设计任务进行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成果应报业主单位先行审查,并应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通知书;负责全部设计资料及竣工资料整理归档,在工程竣工交付时将全部资料向业主单位移交;
(2)采购工作:负责承包范围内所需设备材料的选型、采购、安装、保管、调试、培训等工作;负责设备采购,关键设备及重要设备采购前需提交采购方案报业主单位审查同意后再依法组织采购;
(3)施工工作:负责承包范围为本期两个招标项目的工程施工、现场障碍物清理、场地平整、临时通道(如有)修建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缺陷修复等服务工作;
(4)工程施工相关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总承包单位全面承担总包管理责任,其他相关参建单位的配合管理、各类工程的保修、竣工验收、项目移交、交档备案等管理工作内容。负责办理所需的建设相关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
(5)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完成承包范围内所有工程的单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工作,配合业主完成交付使用前所需的运行指导等工作。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调整本项目承包范围,投标人应无条件接受。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详见招标公告附录 。
3.2本项目 属于 政府采购工程及工程相关货物或服务。
□项目整体预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项目整体预留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
?项目部分预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项目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3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均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规定,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本工程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须为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人员。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以及合同款的支付等,并将该联合体协议书随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 。
3.4其它:_ /__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咸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