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98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
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粤发改投审〔2022〕39号)批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由广东省水利厅以《广东省水利厅关于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粤水建设〔2022〕29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广东粤海粤东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与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79%、21%,项目法人为广东粤海粤东供水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广东粤海粤东供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是调整原三江连通生态用水优先用于城乡供水,补充当地水资源短缺,缓解区域水资源短缺问题,推动形成韩江与当地水资源多水源供水格局,提升区域用水保障程度,改善本地水生态。工程包括古巷分水口至关埠取水口封闭管道主干线、潮阳分干线、普宁和潮南分干线三部分,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输水线路全长约71.652km,泵站1座。本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设计使用年限是100年。
阀门及其附属设备安装地点在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沿线(潮州市、揭阳市、汕头市)和下架山泵站(揭阳市普宁市),设备在相应的安装地点交货,或者交货至土建工程施工1、2、3、4、5、6、7、8标物资仓库等地点,具体交货地点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分为1标和2标,阀门1标负责供应土建工程施工1至5标的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阀门2标负责供应土建工程施工6至8标的阀门及其附属设备。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1标
投标人负责按照本合同要求提供活塞式调流阀(dn1000、dn1600、dn2400,pn10)、电动蝶阀(dn2000、dn2400、dn2800,pn10)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和附件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要求、设备清单及招标图纸。
(2)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2标
投标人负责按照本合同要求提供活塞式调流阀(dn1000、dn2200、dn2400,pn10)、电动蝶阀(dn2200、dn2400、dn2800、dn3000,pn10)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和附件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要求、设备清单及招标图纸。
(3)投标人负责提供所有产品的设计、制造、试验检测、仓储、包装、运输、装卸、交货、保险、技术服务等,全程参与并配合本工程试验、试运行、验收(项目法人验收和政府验收)等工作。
(4)招标人通过技术条款对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功能、性能、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最低技术要求。技术条款描述内容前后不一致或错误或与采购合同或与适用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描述不一致的地方,投标人作为有经验的供应商应能及时、准确、完整的发现并在招投标阶段或采购合同执行阶段及时向招标人书面提出,按照招标人书面回复结果无条件执行,投标人不得自行决定;投标人未能及时发现的,由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投标人已充分考虑了上述风险并已纳入投标报价中。
(5)投标人配合招标人实现安全、质量创优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