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510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台州关于三门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蛇蟠岛污水管网工程)的招标公告


三门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蛇蟠岛污水管网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三门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蛇蟠岛污水管网工程)已由三门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三发改审〔2023〕11 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  财政拨款 ,出资比例为 财政拨款100%,项目业主为 三门县环境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三门县环境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三门华厦建设工程造价事务所(普通合伙)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门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蛇蟠岛污水管网工程) 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2021万元,建设规模:线段东起孝头村,途径山后村、小蛇村,采用重力和压力结合的方式布置污水管,污水经由孝头村泵站(终端改造),山后村泵站(终端改造)以及4#一体化泵站接力泵送至蛇蟠岛污水处理厂。南线段东起山前村,西起疗养中心,途径黄泥洞村(包括村内雨污水升级改造)、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管网工程的路面拆除、修复及现状管线保护,建设地点: 三门县蛇蟠乡 。
2.2招标范围: 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范围内及预算审核书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 11449016元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