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536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统力中压管道及彤德中压及庭院管道施工项目监理服务公告

2024-04-18 17:3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粤北城市燃气(翁源)有限公司公开选取工程监理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粤北城市燃气(翁源)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统力中压管道及彤德中压及庭院管道 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0229MAC11KWP82404151699
项目规模其他
项目规模说明
(1)、彤德厂区红线内燃气管道施工及彤德厂区红线外中压燃气管道施工约693米。
(2)、统力电源LNG气化站内引出中压管道接之厂区外翁城镇主干中压管网约717米。
所需服务工程监理
服务内容1、工程质量、造价、进度控制及安全生产管理的监理工作。
2、配合办理施工相关手续。
3、组织图纸会审、设计交底。
4、组织中间验收、单位、单项验收。
5、审核竣工图及其他工程资料。
6、须有燃气相关专业工程监理人员长期驻点。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1、服务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