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884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陇南徽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徽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徽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以甘农田发【202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徽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徽县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交易编号: E6212000612013006001  
2、项目名称:徽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
3、建设地点:徽县
4、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2.13万亩,其中:新增建设1.8万亩;改造提升0.33万亩。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三个设计标段。
第一标段:柳林镇杏树垭村、葫芦坝村,新增建设面积5918亩;
第二标段:银杏树镇关坡村、罗河村,新增建设面积5925亩;
第三标段:大河店镇腰庄村、小地坝村、大地坝村、上山村,永宁镇等,新增建设面积6157亩,改造提升面积3300亩。
6、设计周期:30日历天/每标段
7、质量标准:合格
8、招标范围:徽县2024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支持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的编制工作(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现场服务等工作和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项目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