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933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杞县水利局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公开招标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一、招标条件
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杞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为国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
2.2、项目编号: 汴杞财招标采购-2024-15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债+财政资金,已落实
2.4、总投资额度:17777905.78元,工程施工17370005.78元,工程监理费407900元。
2.5、建设规模: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拆除重建后水闸主要由上游连接段、铺盖段闸室段、消力池段和下游连接段组成。上游连接段长10m,底宽48m。铺盖段长27.58m,闸室总长14m,消力池段总长21.5m,海漫段长37.58m。
2.6、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第二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过程中的监理;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2个标段
第一标段: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杞县病险水闸维修改造项目(惠济河罗寨闸)工程监理
2.8、质量要求:合格
2.9、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240日历天
第二标段监理服务期限: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三、投标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2023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3.1.4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省级及以上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含临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5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6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企业及其拟投入本项目相关执(从)业人员(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授权委托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