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50054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庐江县龙桥镇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庐江龙桥化工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EPC庐江县龙桥镇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庐江龙桥化工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EPC答疑公告

庐江县龙桥镇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庐江龙桥化工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EPC答疑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庐江县龙桥镇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庐江龙桥化工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EPC(招标项目编号:2024DFNGZ00720/JG2024-02-0460),以下简称本项目,澄清答疑如下:
1、现我司有一合流制溢流污染控制工程,项目主要内容为建设污水溢流污染调蓄池,请问该项目获得的市级奖项能否予以认同?
回复: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自 2019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颁奖文件时间或颁奖单位官网文件发布时间为准),投标人参建或承建的污(废)水处理项目获得过行政主管部门或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市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项目及获奖描述不完整,具体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2、投标人奖项、荣誉招标文件要求:据投标人自 2019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颁奖文件时间或颁奖单位官网文件发布时间为准),投标人参建或承建的污(废)水处理项目获得过行政主管部门或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市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任意一方提供即可。
①请问设计院以设计身份获得过污(废)水处理项目优质工程奖,是否满足本项目奖项、荣誉加分要求?
②参建或承建是否包含勘察设计单位?
回复:①招标文件已明确“若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任意一方提供即可”。即设计院参建或承建的污(废)水处理项目获得过行政主管部门或在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或学会)颁发的市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予以认可。
②参建或承建单位指获奖单位,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即投标人提供颁奖单位的颁奖文件(颁奖文件不含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奖状)或颁奖单位官网文件的截图)中载明的获奖单位名称为准。
3、业内特许经营或委托运行项目中标后会成立子公司或分公司负责项目运营期的管理,因此运营合同或者特许经营协议往往由中标人子公司与业主方签订。请问投标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或分公司运行业绩是否满足要求?
回复:投标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运营(试运营)业绩不予认可(除下文模式外),投标人分公司运营(试运营)业绩予以认可。
若投标人提供业绩为特许经营模式或PPP模式或类似于PPP模式(提供特许经营合同、PPP项目合同或类似PPP模式项目合同),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专门成立的项目公司承担运营任务的,其业绩规模等评审要素需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需另提供项目公司与发包人签订运营服务合同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项目公司股东信息截图。
4、进水采样点和出水采样点处的在线监测装置,应包含在建筑安装工程费中,非试运营方(乙方)应承担费用。此处也与P15及P202试运营费用包括内容不符。
回复:进水采样点和出水采样点处的在线监测装置购置及安装费用由总包单位承担,包含在建筑安装工程费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