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5007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炉脱硝第二层催化剂更换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JSTCC2400311654)

日期:2024.4.16
招标编号:JSTCC2400311654
一、招标条件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炉脱硝第二层催化剂更换总承包(EPC)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2机组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烟气脱硝系统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工艺,SCR反应器布置在锅炉省煤器出口和空气预热器之间,采用单反应器布置方式,脱硝系统不设烟气旁路和省煤器高温旁路,还原剂已改由尿素水解供给。脱硝系统按SCR入口NOx浓度不超过400mg/Nm3、三层催化剂条件下SCR出口NOx浓度不超过50mg/Nm3设计。
#2炉2016年1月投产,安装了3层板式催化剂。#2炉第一层催化剂为2023年5月换装的再生平板式催化剂(大唐南京),第二层催化剂为2020年5月换装的再生平板式催化剂(龙净科杰),第三层催化剂为2023年5月换装的再生平板式催化剂(大唐南京)。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2炉脱硝第二层催化剂更换总承包(EPC)项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成熟稳定的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制造能力,有明确的技术来源,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并对本项目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或直接转让的知识产权。
3、投标人需具有完善的试验检测设备,包括X射线荧光光谱仪、X射线验收光谱仪、万能强度试验机、磨损率测试系统、全尺寸催化剂活性测试平台(提供图片等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或其控股方具备脱硝催化剂检测及评价CNAS认证资质,认证范围中必须包含脱硝效率、活性、氨逃逸、SO2/SO3转化率等性能指标(提供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须具有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