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314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年度生活饮用水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受台州自来水有限公司 委托,现就年度生活饮用水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采购项目(重新招标)(非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度生活饮用水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项目编号:ZJZL-2024-002号。
采购单位:台州自来水有限公司。
采购规模及内容概述:年度生活饮用水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采购项目(重新招标),包括项目的供货、运输、保险、税金、验收、装卸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预算:人民币88万元。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两年时间逐月供货;乙方在接到甲方通知后5天内交货;将所供货物运至甲方在台州市指定地点并负责缷车完毕。
采购文件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该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次氯酸钠生产或销售能力,并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产品质量技术符合国家GB19106—2013 A型Ⅱ级标准;并且能提供2021年以来符合业主要求的省级或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