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458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南京市科环集团国能水务南京分公司国能黄金埠2×650MW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EPC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国能水务南京分公司国能黄金埠2×650MW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EPC项目建安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203085,招标人为国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能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金埠公司”)现役机组总容量为2×650MW,两台650MW机组分别于2007年3月15日和2007年7月31日顺利投产,发电用水取用地表水源,取水方式为从信江泵引水,经絮凝、沉淀转换后生成各工艺所需的各类水源。现有脱硫与机组同步建设投运,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每炉配置一套100%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承建的烟气脱硫及公用设施,采用一炉一塔脱硫装置,处理烟气量按锅炉BMCR工况烟气量设计,设置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一套,采用三联箱絮凝澄清工艺,设计处理量为15m3/h。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招标为招标清单范围内的建安工程,包含脱硫废水深度治理系统的工艺系统(三效闪蒸浓缩、脱硫废水浓缩液一体化加药澄清及钝化、高温段主烟道干燥)、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土建(建筑、结构、装饰装修等)、照明、防雷、接地、通讯、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等,建筑包括新建厂房及地下回用水池、水箱、加药设备基础等、室内外(设备基础、沟道、道路、绿化、地面硬化、树木移植等)等,以及建筑工程施工前可能存在的铁件或套管、照明管线预埋工程、建构筑物防雷接地等,安装包括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及附属设施的安装及防腐保温工程。含设备单体调试及系统调试或相关调试配合工作;甲供设备和材料卸车、保管及二次搬运;安装工程装置性材料其中甲供材料(管道、阀门、电缆、照明灯具、桥架等),其中乙供材料(管支吊架及管卡材料、螺栓及螺母等紧固件、电气照明线及接地材料、电气设备支架及电缆支架材料、防火包和防火泥等材料、仪表设备支架、仪表阀门、气源管、电缆保护管以及防腐保温材料等)、设备防雷接地以及为满足项目移交条件招标人委托投标人进行的其他工作内容(招标人保留因条件变化而调整承包人承包范围的权利)。      
2.1.3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5月30日(以业主、监理或发包方发出的书面开工令为准,如与实际不一致,顺延);计划交安工期(土建交付安装):2024年8月15日 。本项目竣工日期为2025年1月20日。建设地点:江西省鹰潭市。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