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8 数据编号: 55144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景观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景观工程,项目业主为乾县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安徽皖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为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景观工程。
2、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现有状况所有场地土方换填、平整、障碍物处理、废弃物处理,现场原有树木移植、处理、地下管线障碍物处理、堆整起伏地形、绿地细平、放样、定点、苗木调运、栽植、绿植养护、给排水、绿化灯光照明、铺装、成品保护等所有工作。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等。
3、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铺装期为发包人发出正式进场铺装开工通知后30天内完成,栽植期为发包人发出正式进场栽植开工通知后60天(为保证绿化成活率的乔木,常绿灌木栽植除外))。
4、工程地点:陕西省乾县。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最高限价:299.969375万元,投标人投标总报价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否则投标无效。(本投标限价为含税价,增值税税率为9%)。
3. 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21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2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绿化景观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需反映工作内容、合同金额等),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绿化景观工程是指工厂、工业园、学校、园林、公共建筑等公共区域的绿化景观工程);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