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水质 硝基苯类化合物的测定 液液萃取/固相萃取-气相色谱法

发布时间:2013-6-19 11:50: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Water quality--Determination of nitroaromatics by gas chromatography
( HJ 648-2013代替 GB13194-91 2013-09-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保护环境,保障人体健康,规范水中硝基苯类化合物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地表水、地下水、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和海水中硝基苯类化合物的液液萃取和固相萃取气相色谱法。本标准是对《水质 硝基苯、硝基甲苯、硝基氯苯、二硝基甲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GB13194-91)的修订。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水质 硝基苯、硝基甲苯、硝基氯苯、二硝基甲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GB13194-91)废止。

水质 硝基苯类化合物的测定 液液萃取/固相萃取-气相色谱法(HJ 648-2013代替 GB13194-9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