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环保车污水收集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8-3-9 10:47:20

污水处理专利技术

  申请日2016.04.28

  公开(公告)日2017.01.11

  IPC分类号B65F3/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属于环保车辆领域。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的箱体下方设置污水槽;污水槽的一端设有出水口。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能采集其箱体内的污水,收集并集中进行处理,不会污染环境,也不会损坏到汽车内部零件及其他装置。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包括箱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箱体(1)下方设置污水槽(2);污水槽(2)的一端设有出水口(4);所述的箱体(1)内底端设有坡面(3);所述的坡面(3)向污水槽(2)延展;所述的坡面(3)以箱体(1)底部中心处向两侧延展;坡面(3)中心处的高度大于延展区的高度;所述的污水槽(2)的底端为斜面;靠近所述出水口(4)的污水槽(2)侧壁上设有透明量测。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污水槽(2)的顶端设有分离网。

  说明书

  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属于环保车辆领域。

  背景技术

  环保汽车是利用新兴的低排放零排放的科学技术,以消耗最少能源防止和减少环境污染和破坏的汽车。

  现有的环保汽车分成三派:

  一是降低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公害。

  二是改进燃料混合驱动,此类车型由油、电混合驱动;油、汽混合驱动。即变传统的汽油驱动为电、油混合驱动,并在尾气排放最严重的起步阶段利用电动发动机启动,在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后藕使用汽油发动机驱动。由于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燃料得以充分燃烧,尾气排放很少,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尾气的排放。

  三是以无公害燃料电池取代了汽油燃料。燃料电池车是电动汽车的一种,它利用燃料箱中氢、氧燃烧产生的能量发电驱动汽车,因而它的燃烧废物只有水,被认为是“新一代环境技术车的代表”。

  本专利中所采用的是第三派类型的电驱动汽车,是一种垃圾运输车辆,本垃圾运输车辆的箱体内会累积大量污水,污水不及时清理会遗漏到车辆的电池或驱动驱动装置上,造成设备的损坏。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针对上述不足提供了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

  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的箱体下方设置污水槽;污水槽的一端设有出水口。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的箱体内底端设有坡面。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的坡面向污水槽延展。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的坡面以箱体底部中心处向两侧延展;坡面中心处的高度大于延展区的高度。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的污水槽的底端为斜面。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靠近出水口的污水槽侧壁上设有透明量测。

  本实用新型所述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所述的污水槽的顶端设有分离网。

  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能采集其箱体内的污水,收集并集中进行处理,不会污染环境,也不会损坏到汽车内部零件及其他装置。

  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环保车污水收集装置,能进行固、液分离,保证污水槽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