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再利用冲厕器

发布时间:2018-10-17 16:3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1.03.12

  公开(公告)日2011.10.05

  IPC分类号E03D1/012; E03D1/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可节约水资源的利用污水的污水再利用冲厕器,包括外壳、设置在外壳下的排水口和用于控制排水口排水的排水按钮,所述外壳上部设置有漏斗器,外壳上还设置有收集污水的入水口和防止污水冲满的溢水口,本实用新型利用生活污水实现冲厕功能,可节约水资源。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再利用冲厕器,包括外壳(5)、设置在外壳(5)下的排水口(4)和用于控制排水口(4)排水的排水按钮(6),其特征是所述外壳(5)上部设置有漏斗器(1),外壳(5)上还设置有收集污水的入水口(3)和防止污水冲满的溢水口(2)。

  说明书 

  污水再利用冲厕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可节约水资源的利用污水的污水再利用冲厕器。

  背景技术

  现在普通的冲厕器都是用自来水进行冲厕,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废水用来冲厕是很好的,但是收集的时候很不方便。比如洗手、洗蔬菜和水果、淘米、洗脸和漱口等用到的水,这些水都没有含有什么杂质,不会堵塞管道,同时也非常零碎,量不是很多,因此通常人们在用过之后,都会随手倒了,但是其实全部收集起来的话,还是很可观的,只是人们没有这样的习惯和装置来实现这些污水的收集和再利用,从而导致白白浪费了水资源,也使生活成本增加了不少。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可节约水资源的利用污水的污水再利用冲厕器。

  本实用新型的内容是其包括外壳、设置在外壳下的排水口和用于控制排水口排水的排水按钮,所述外壳上部设置有漏斗器,外壳上还设置有收集污水的入水口和防止污水冲满的溢水口。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入水口连接管道来收集日常生活中零零碎碎的生活污水,用于把污水导入本实用新型,或者也可以通过漏斗器直接来收集生活污水,在本实用新型的外壳上还设置有防止污水收集过多而溢满的溢水口,这样多余的生活污水就可以通过溢水口而排出本实用新型,当收集到足够的污水后,通过本实用新型的排水按钮可以控制排水,使污水通过排水口而实现冲厕的功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