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空调废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8-10-23 16:59: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0.11.30

  公开(公告)日2011.08.17

  IPC分类号F24F13/2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立方体盒子,所述立方体盒子里装有海绵或玻璃和蜡烛,盒子上方有开口,空调外机的管子通过开口进入到立方体盒子里。使用空调时,该空调废水处理装置可以对空调水进行处理,防止空调系统结垢、腐蚀,降低了空调的能源消耗,并能消除空调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立方体盒子(1),其特征在于:所述立方体盒子(1)里装有海绵或玻璃和蜡烛,立方体盒子(1)上方有开口(2),空调外机的管子(3)通过开口(2)进入到立方体盒子(1)里。

  说明书

  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废水处理装置,特别涉及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空调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用电器之一,但是空调在使用时产生的废水一般得不到很好的处理。空调水会造成空调外部结垢和腐蚀,进而产生锈垢堆积物,会导致空调制冷效率下降,同时增加了能源的消耗,并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为:

  一种空调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立方体盒子,所述立方体盒子里装有海绵或玻璃和蜡烛,盒子上方有开口,空调外机的管子通过开口进入到立方体盒子里。

  本实用新型所具有的有益效果为:

  采用本实用新型,可以对空调水进行处理,防止空调系统结垢、腐蚀,降低了空调的能源消耗,并能消除空调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