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高负荷地下渗滤污水处理复合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1-9-28 9:39:57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我国是13个贫水国之一。由于人口增长和经济的高速发展,水污染问题已非常严重,这不仅危害人们的居住环境,形成黑臭河涌,使生态环境受到很大破坏,而且导致水质性缺水,从而进一步加剧了水资源的短缺,严重威胁着我国的用水安全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水环境治理应该以污水处理为主,以环境修复为辅。我国的污水基本上依靠集中处理,主要在大中型城市实施。然而,我国的农村人口多达8亿,按人均每天排放生活污水50升计算,农村生活污水排放量高达4000万吨/天,加上远离大型污水 处理厂的小城镇、学校园区、住宅小区、景区及交通沿线服务区等人群聚居地生活污水,我国的分散点源污水排放量超过5000万吨/天,但处理率很低。

我国的基本国情是人口密度大,经济欠发达,缺少污水分散处理设施的运行保障机制,自然地理和气候条件变化大,只有占地面积小,建设和运行成本低,管理维护简便,受气候条件影响小的污水分散处理技术才能推广应用。本文在分析国内外污水处理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限制条件的基础上,展示了高负荷地下渗滤污水处理复合技术的综合优势。(谷腾水网)
查看详情点击下载:高负荷地下渗滤污水处理复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