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CMF-S浸入式连续微滤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2-5-15 10:53:44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CMF-S浸入式连续微滤膜工艺是将一种新型的浸入式结构与USFilter/Memcor的连续微滤专门技术相结合而派生出来的一种新型的微滤处理设备。浸入式连续微滤工艺应用于污水回用深度处理领域, 能够取代传统水处理工艺的混凝、沉淀、过滤等过程,无需加药,利用0.2μm的微孔能够截留0.2μm以上的悬浮颗粒,最后得到可直接回用或进入反渗透系统的出水。

CMF-S是Memcor公司微滤技术的第四代产品,是该公司历经15年低压过滤膜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实际应用经验积累的结晶。

该工艺具有如下的工艺特点:

• 采用了负压抽吸方式出水,有效降低了系统的操作压力,使系统能耗大大降低,可有效降低系统运行费用。

• 独特的气水联合反冲洗方式,可有效清除膜面累积污染物,保障膜通量的稳定。

• 优化的膜组件设计,使组件的安装与拆卸更为轻松简便,系统维护更为方便。

• 膜池设置了专用的操作平台,以缩短安装、调试和系统维护所需的时间。该操作平台可根据需要在膜池顶部移动,并配有电动机构进行膜架的起吊或安装,以及相关的膜组件装配专用工具。来源: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