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临颍县污水处理TOT特许经营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08-6-24 9:5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临颍县人民政府决定对临颍县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公开招商,并授权招商人组织实施,招商顾问金研律师集团北京事务所,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临颍县城毗邻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距郑州国际机场68公里。2007年县财政收入3.3亿元。预计2010年县城人口达16.16万人。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红色亿元村——南街村诞生于此。
  临颍县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日处理3万吨,奥贝尔氧化沟工艺,出水水质为一级B标准,厂内概算投资4032万元。   2007年9月试运行,2007年12月通过河南省环保局阶段性验收。
  纳污管网基本配套。县政府设有污水处理费征收专门机构,保障污水处理厂商业运营所需费用,经测算,污水处理费征收量能满足招商条件。
  二、主要招商条件
  1、合作方式。县政府将污水处理厂内经营权有偿转让给投资人设立的项目公司,污水处理厂内设施所有权仍归政府;项目公司向政府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并收取相应的污水处理服务费;特许经营期满,项目公司将污水处理厂内设施无偿移交给县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经营权转让条件。特许经营年限30年,投资申请人分别报出特许经营权转让价款为2000万元与2500万元两种投资条件下的污水处理服务费初始价格,由政府选择其一,并通过竞争谈判确定污水处理服务费初始价格。
  3、基本水量。自特许经营期起算之日起三年内,政府保证的基本水量为1.5万吨/日;满三年后,基本水量为3万吨/日;
  4、污水处理厂用地。污水处理厂内用地仍保持无偿划拨性质由项目公司使用;
  5、人员安置。项目公司应接受安置污水处理厂既有员工,保证其整体工资水平不低于特许经营前的工资水平,并与每位职工签订不少于三年的劳动合同。
  三、投资申请人条件要求
  1、在国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法人,非国内注册的法人须取得有关部门认可;
  2、注册资本(或授权资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港澳企业和外国企业须提供相应的银行资信证明和财务状况证明书;
  3、财务及资信状况良好,能筹集本项目所需资金;
  4、有运营管理日处理2万吨及以上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经营业绩;
  5、有切实可行的运营、维护方案。
  四、报名办法
  1、投资申请人报名时,其委托人员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书、受托人本人有效证件,联合体应提供联合体意向投资协议;
  2、招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仟元整,售后不退;
  3、报名地点:临颍县人民路建设银行四楼(招商人住所地),或北京市海淀区联慧路99号海云轩公寓A座9层(招商顾问住所地)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0395—8893828;左女士 电话:010—82212059 13017512529
  报名时间:2008年6月3日至2008年6月26日
  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

 

临颍县城镇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八年五月三十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