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海滨河新区污水主支管网日前基本贯通 预计10月份可投用

发布时间:2013-10-9 8:55: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经过施工人员几个月的连续奋战,东海滨河新区约8000米污水主支管网基本贯通,预计10月份可投用。

    近年来,随着东海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污水排放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今年,东海县水务部门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资金,投资2800万元开工建设滨河新区污水管网工程,收集玉带河以北、纬一路以南、经二路以东、改线后245省道以西区域污水,集中送往城东污水处理厂处理。项目建成后,在改善石安河沿线水环境、确保群众饮水安全的同时,东海城区的污水收集率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城东污水处理厂也将发挥更大的治污效用,为如期实现减排目标奠定基础。(苍梧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