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水口镇污水处理厂选址、规划、申报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3-12-27 10:55: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来安县水口镇认真做好2014年重点工程谋划,在水东村建设一座污水处理厂,分两次施工,一期处理量为2000m3/d,保证水口老镇区、上蔡中心村和水东新农村等地近2万人的生活污水处理质量,收集污水范围达3.432平方千米。污水处理厂工程符合水口镇总体规划要求,土地可利用性强,且选址水东,将避开了人流集聚区,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当前,水口镇已经做好了水口镇污水处理厂的选址、规划、申报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聘请专人对污水处理厂附近排入水体的洪水位、常水位及高程作精确测绘,为污水处理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水口镇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