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灵台县城区供水、雨水、污水工程专项规划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2-12 10:59: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月11日,灵台县召开中心城区供水、雨水、污水工程专项规划暨世纪花园城南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议,县上领导于灵才、杨军平、于金嘏出席会议;市规划勘测设计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孙海荣,县交通局副局长、工程师周岐,县规划局副局长、工程师、二级建造师王忠科,县直有关部门及中台镇负责同志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灵台县中心城区供水、雨水、污水工程专项规划》和《灵台县世纪花园城南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介绍,与会领导、专家及参会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由于灵才主持。

    会议认为,《灵台县中心城区供水、雨水、污水工程专项规划》和《灵台县世纪花园城南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功能规划科学合理,符合县情实际,符合县委、县政府对现场规划的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意愿,达到了城市规划编制的规范要求,会议一致通过规划评审。(灵台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