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渭南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14-4-17 10:41: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4年4月10日,渭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在渭南市召开了《渭南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初步设计》(以下简称“初步设计”)技术审查会。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电力局、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及专家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了专家审查组。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渭南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初步设计编制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各职能部门发表了意见。

    专家组经现场踏勘以及对工程初步设计文本内容及图纸的详细审查,在听取与会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后,经认真讨论形成初步设计审查意见:认为初步设计编制依据充分,内容较全面,设计采用的污水处理工艺技术路线可行,工艺参数选择适当、主要设备及建(构)筑物选型及总图布置与公用工程设计合理,劳动与安全卫生及环境保护设计符合相关规范,设计文件达到了市政公用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要求,同意通过审查。(渭南市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