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东阳市首批5个自然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进行初步设计会审

发布时间:2014-4-22 9:4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从六石街道获悉,该街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正式启动,首批5个自然村已进行初步设计会审。

    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圆满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农村环境状况和水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六石街道计划在2年内全面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基本全覆盖,确定鹤峰、吴良、北后周等3个行政村的5个自然村为首批实施村。

    据了解,六石街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依据省委办《关于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若干意见》和《东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规划》,设计内容包含各农户化粪池布置、污水接户管、污水支管、污水主管以及附属构筑物等,污水经终端处理设施处理后的出水水质达到A级排放标准。

    “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的迫切需要,也是‘五水共治’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将按照分期分批抓实施,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年内全面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六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俞一孝说。(东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