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嵊泗县五龙乡田岙村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部分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4-5-29 9:53: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5月26日下午,五龙乡召开田岙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部分评审会,会议由县发改局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设计单位代表及三位评审专家。

    在听取了该工程设计方煤科集团杭州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详细介绍后,与会人员对该报告书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3位评审专家进行了科学合理论证,认为田岙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的建设是可行的。

    田岙村生活污水处理厂选址于田岙村与黄沙村分界处,村域规划范围内142.62公顷改造2座污水提升泵站、新建1座污水处理站。计划投资403.1万元。该项目的兴建,对保障饮用水水质安全,改善五龙乡特别是田岙村黄沙村的生态、生活和投资环境,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是十分必要的,其社会效益和间接经济效益非常明显。 (嵊泗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