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遂昌县叶村农村污水处理初步设计图纸正在进行会审

发布时间:2014-7-29 10:04: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25日,遂农治污办、市设计院等工作人员来到叶村村,对叶村农村污水处理的设计图纸初步设计进行会审,镇治污办、驻村干部、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师对图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参会人员查看了图纸,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设计师为了能够合理规划设计,与村两委负责人对整个村的管道布置进行实地调查走访,再结合村两委意见,对管网布置的局部进行了变更,沿溪边的主管不变,延伸到村中心的主管沿水沟布管,增加了电站边的网管。整个污水处理方式基本采取厌氧池人工湿地,其中一条采取一体化处理。

    据悉,整个网管布置之后,叶村村的纳户数有160户,叶村回笼寨纳户数80户,回龙湾纳户数40户,按设计图纸规划,超出了计划纳户数247户,将会有更多的村民享受到污水治理项目带来的实惠。(遂昌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