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崇左江南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BOT项目八月份获批进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4-8-19 8:4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广西崇左江南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BOT项目于八月份获批进行建设。

    该项目总规模6万吨/天,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6,821 万,特许经营期26 年。一期一阶段由桑德国际于2008年投资建设,水量为1.5万吨/天,服务范围为左江南岸城南区、江南旧城区,服务面积为21.2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10万人。随着崇左市管网建设的逐步健全及人口、产业的快速发展,项目按照原设计要求扩建至3万吨,此次扩建的一期二阶段项目1.5万吨/天已经获得广西崇左市政府审批,预计九月份开工建设。

    桑德国际主席文一波先生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毗邻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发展潜力大,地区人口众多。桑德国际将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技术、资金、管理及全产业链优势,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区获得更大的污水处理份额。(第一金融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