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龙游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规模8万吨/天

发布时间:2014-11-27 10:14: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龙游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分班进行各个机器设备的安装,工地上的挖机卖力地做着清理地表工作。

    “为确保12月份整个工程能顺利投产使用,我们正在抢抓进度,加班加点进行设备安装。”城北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毅介绍。

    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湖镇镇七都村以北、衢江南岸,一期工程投产后,日处理规模为4万吨,每年可减少化学需氧量(COD)4234吨,(BOD)1533吨,企业可以将污水排放到处理厂,无需自己进行生化处理。

    据了解,二期改扩建工程是县“四重双百”工程,也是我县工业园区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7600多万元,占地约70亩。

    “二期污水处理工程完成后,除了能满足我们工业园区企业的排污量,还可以容纳我们周边一些居民点的生活污水处理量,污水量的出水标准相应提高了。”赵刚毅告诉记者,整个工程计划于12月份完成整体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投产后,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规模可达8万吨,随着出水水质稳定达到一级A标准和污泥深度脱水后外运处理,可以为衢江的节能减排作出更大的贡献。(龙游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