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辽中县城镇化基础设施(供水、污水等)建设PPP项目中标

发布时间:2015-9-17 9:34: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东方园林公司于近日收到沈阳近海腾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辽中县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合作社会资本方的中标人,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为30亿元。

  公告称,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辽中县城市交通设施建设、排水设施建设、园林绿化、电力设施等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供热设施、供水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工程的建设及运营。

  公司表示,本项目暂定总投资约为30亿元,首期启动项目约5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0.68%。项目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中国证券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