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4个污水垃圾处理项目获中央投资4530万

发布时间:2015-11-23 9:53: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2015年中央预算内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我市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4个,资金4530万元。

  据悉,我市青原区新城区污水收集系统、新干县大洋洲暨盐化城综合污水处理厂管网配套、永新县茅坪新区生活污水管网、安福县污水设施建设工程等4个污水处理项目名列其中,获得的项目资金,占全省总下达计划的14%,计划建设污水配套管网共计162.602公里。(井冈山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新干县大洋洲暨盐化城综合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3936.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