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州区完成2015年黑河湿地湖泊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工程招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4 9:52: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环保局全面完成了2015年黑河湿地湖泊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工程配套的污水处理设施、排污管网、垃圾压缩车、垃圾吸污车、垃圾斗、人力保洁车、垃圾桶、宣传牌、宣传册6个标段的招投标工作。该项目总投资1000.1675万元,确定在黑河湿地湖泊周边的6个乡镇17个行政村实施,主要用于治理黑河湿地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的污染。招投标工作严格按照招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由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随机抽取专家组,在项目监管部门的监督下,经严格评审和竞标,向社会公示后,确定中标单位。

  通过实施黑河湿地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综合治理工程,农村污水横流、蚊蝇滋生等环境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另外通过对农村生活污水的收集和处理,还可以进一步改善区域内黑河湿地及地下水的水质,保障饮用水源安全,明显改善黑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甘州区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