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阳县南雁镇完成12个行政村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16-2-27 9:0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南雁镇获悉,该镇已完成12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剩余的三兴、周岙、前山、双旺4个村正在招标投,将于4月底进场施工,年底污水治理工程有望实现全镇覆盖。

  据了解,2015年,南雁镇已完成4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其中,南雁村、堂基村、迢岩村3个村已完工,溪南村已完成终端的主管工程。在堂基村、溪南村,以往污水横流的现象已不复存在,溪水变得清澈,景美、水清,村民的幸福感满溢。而这,正是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后带来的变化。“自从用上了新的污水处理设备,村里变得干净许多。”多位村民告诉记者,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让人甚是舒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仅涉及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还事关农村的长远发展,为此,我镇认真对待,全力推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深入,过去的溪水黑臭、污水外排的现象,逐步得到有效的解决。预计今年实现全面覆盖,让村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平阳县新闻信息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