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芜湖县城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竣工 现已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4-5 9:03: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芜湖县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项目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已正式投入运营。整合了一、二、三期工程后,该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总处理能力将达到5万吨/日。

  和一期、二期工程相比,三期工程的污水处理能力有所提升。据了解,三期工程污水处理能力为2万吨/日,而一期、二期工程的污水处理能力均为1.5万吨/日。 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将有效减轻水污染压力,提升青弋江、赵家河下游水体质量,改善周边人居环境。

  芜湖县县城污水处理工程采取BOT模式建设,主要承担该县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任务。其中一期工程于2009年6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于2011年12月建成投产;三期工程于2015年1月开工建设,于2015年10月26日试运行。目前,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达到设计处理能力的70%以上,出水水质达到国家标准中的一级B排放标准。(芜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