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秭归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及管网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可研评审

发布时间:2016-4-6 14:5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工程咨询公司在武汉湖光大厦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秭归县三峡后续工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邀请我省给排水、环境工程、工程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对秭归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及管网改造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建设单位、报告编制单位、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通过对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规范性、项目必要性、项目建设内容、投资估算等多方面的审查,认为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符合国家要求,报告可行性论述充分,几位专家针对报告的工艺、图纸、估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最终一致同意该项目可研报告评审通过。

  秭归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及管网改造项目是秭归县三峡后续规划二期项目,项目投资估算5010万元。项目实施将提高秭归县乡镇污水 处理厂收集处理效率,对改善区域水环境、保护三峡库区水质具有重要作用。(三峡秭归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