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净水厂)工程建设稳妥推进 5月有望通水运行

发布时间:2016-4-22 10:0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稳妥推进一水厂如期运行通水,市自来水公司精心部署,科学调度,做好运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在主管局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近日,公司召集各相关部门召开城区联网供水工作调度会,就一水厂运行、管网建设进度、应急预案及各项技术准备等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制定了详细的运行供水调度方案,并把任务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人。

  随着供水目标日期的临近,一水厂项目工程部掀起了“保工期、赶进度,确保工期顺利完成”的热潮。在主管局及总公司的领导下,一水厂所有员工及各施工单位,紧紧围绕抢工期这一中心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各部位电气、水泵、阀门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积极投入到这场抢工期、保供水的战役中。

  同时,供水工程公司在配合完成六安市火车站前广场改造工程前提下,加快推进一水厂主供水管道安装进度。目前,向西DN1200球管,向东DN800高压供水、DN600低压供水管道施工已基本结束,工程进入扫尾阶段,能够在一水厂试运行之前,确保管网畅通。

  通过各部门的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下,五月份有望实现一水厂如期通水试运行。(中国六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