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州市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暨农村“三权”改革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5-21 9:46: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暨农村“三权”改革工作例会在长兴召开。会议交流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三权”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金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建新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前期工作成效明显,要增强信心、乘势而上。今年以来,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围绕已建项目排查整改、完工项目运维管理、新建项目规范建设“三推进”,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思想上更加重视,标准上更加提升,举措上更加扎实,成效上更加明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今年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收官之年,面临形势比较严峻,要清醒认识、攻坚破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金建新强调,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全力打赢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总决战。各区县、各部门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抓新建质量规范精细、抓整改质量全面彻底、抓运维质量系统到位”三大目标任务,做到问题整改彻底到位、不留缺憾,现场监管严格严厉、不留情面,运维管理全面落实、不留空档,工作推进合心合力、不遗余力,确保所有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都能全面完成、正常运行、持续有效。(湖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