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姚家房村建设污水管网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总投资890万元

发布时间:2016-5-27 8:42: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张家口经开区姚家房村投入890万元建设16公里污水管网,工程于4月份开工,预计8月底完工。

  姚家房村位于吉家房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内,村内常住人口将近万人,生活污水的随意排放,不仅会影响村民的生活环境,还会污染到地下水源。针对这一状况,姚家房村积极谋划跑办,申请到国家、省级水污染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500万元,又募集社会资金390万元用于建设污水管网工程,对全村贯通南北的主要干道、支道铺设污水管网,接入城市污水主管网。工程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实施,管网主、支管道共计16公里,建设2座污水加压泵站和污水检查井375座,预计8月底完工投入使用。污水管网的建设实施可以使该村的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70%以上,污水实现无害化处理,饮用水水质达标率为100%。(张家口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