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准格尔准能集团公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二期工程预计8月10日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16-7-20 8:3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按照施工目标,准能集团公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二期工程将在8月10日正式投运,目前,该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截至7月12日,该工程中的土建工程已完成85%以上,所有设备预计于7月底全部安装完成。

  准能集团公司污水处理厂始建于1992年,承担着薛家湾镇的污水处理任务。随着准旗经济的快速发展,该厂的污水处理能力已不能满足准能集团公司生产及城镇居民的生活需求。为此,准能集团公司在与准格尔旗政府协调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启动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二期工程。该工程旨在对薛家湾镇处理污水、污泥的基础设施进行改扩建,以保证矿区经济发展与市政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实力及环境相协调。

  项目建成后,污水处理厂将具备每天4万吨的污水处理能力和100吨的污泥处理能力,同时,污水和污泥经处理后每年将产生800万吨合格中水及3.6万吨有机肥料,可实现污染物重复利用、保证薛家湾镇内河流水系水环境质量、促进地区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利国利民利企。(人民网-准格尔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