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南市领导实地调研山南新区污水施及管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2 8:46: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山南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陆晞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和经九路、经十四路等两处管网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高新区(山南新区)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山南新区污水处理情况。据悉,高新区(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可日处理污水5万吨,污水管网建设约130千米。目前,高新区(山南新区)在建区域污水处理能力达到90%以上。

  委员们对高新区(山南新区)加快污水管网建设,着力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改善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积极打造更为完善的路网体系,进一步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做到污水管网全覆盖,提升污水收集处理率。(淮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