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分宜县城规划区外9个乡(镇)全部启动污水处理管网及设施建设 总投资5578.5万元

发布时间:2017-6-1 8:55: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分宜县全力以赴做实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在村镇污水管网建设中,该县从实际出发,利用现有的明沟、暗渠作为污水收集体系组成部分,逐步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对有条件的村新建管网实施雨污分流。自该县被住建部命名“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以来,通过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全县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优质快速推进。目前,该县城规划区外的9个乡(镇)全部启动了总投资5578.5万元的污水处理管网及处理设施建设,实现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覆盖,排在全省前列;已竣工运行的乡镇有双林、洋江、湖泽、操场、高岚、洞村等6个乡镇,凤阳镇正进入准备试运行阶段,钤山、杨桥两镇正在紧锣密鼓地抓紧施工,力争年底投入使用。(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